2017-11- / 10-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>>12-

2010.06.21 (Mon)

【艋舺】我...我回來啦!(喂)-本子截圖

唔喔~消失了好一陣子呢1258350588647.gif
矮額好大張(?)

這次來PO一下本子相關截圖喔喔~
期時截圖已經擺了好一陣子了(只在鋪上貼過(喂)
倒是我的進度...^q^好想哭阿...(快畫阿!

↓↓圖收內↓↓

題目 : 電影:萌舺 - 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12:27  |  萌舺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4)

2010.05.13 (Thu)

【艋舺】佑龍更大串+白猴亂入。

同樣道理~(?)

想說的話在天岳串大概都說完了...
歡迎大家來留言喇賽~(跳痛)

道是我昨天想到下學期要聯展的作品暑假要完成70%我的本子該...(你少撇閒圖就好了...)
所以說我的坑...大概要等八月才能完成的意思!?(以你的忍耐度大概不行)



↓↓圖收內↓↓

題目 : 電影:萌舺 - 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23:55  |  萌舺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4)

2010.05.13 (Thu)

【艋舺真人】天岳一大串(架空、糟糕有

嗨嗨~沒錯...又積了一堆圖才新增XDD(其實也才三四張啦

要說能新增的圖反而比一直未完成的圖還少囧
現在未完成的坑 [天岳:佑龍=8:8] 左右

哀哀...很想填完這堆坑但好懶...(重點是你的稿子吧!!!!!
距離截稿剩70天左右orz



↓↓圖收內↓↓

題目 : 電影:萌舺 - 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23:32  |  萌舺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0)

2010.05.02 (Sun)

【艋舺】幼佑龍串+志龍

噢...好冷...(冷氣口在後面)
好累...
好懶...

好啦對不起!!!!!!!!又是一次的久久更新orz
話說今天下午要去NO.2彭愛迪的簽唱會唷唷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.gif



↓↓圖收內↓↓

題目 : 電影:萌舺 - 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01:46  |  萌舺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4)

2010.04.18 (Sun)

【艋舺】天岳串(我承認天岳圖比較多orz)

因為太久沒新增所以就直接開兩篇來貼圖串XDDDD
我上篇說我不廢話結果還是廢話一堆XDDD
沒辦法一看到圖就一些廢話想說情人眼裡出西施


我承認我天岳圖怎麼的...好像上色機率比較高(哭)我明明也很愛佑龍阿orz
不過兩邊未完成的圖示差不多多的XDD(不是還沒上灰階就是還沒塗色orz)


↓↓圖收內↓↓

題目 : 電影:萌舺 - 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22:53  |  萌舺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6)
 | 主頁 |  NEXT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