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 / 10-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>>12-

2010.02.26 (Fri)

【萌舺】和尚、志龍對圖(內有小劇透慎入)

屋挖阿啊!!!!!!!!
最近整個天岳跟尚龍萌翻天阿阿!!!

最近手感其實不太好(趕完稿後遺症)不然就是一直沒有特別想畫畫...(你明明就畫了一堆...只是這裡沒新增)
其實已經畫了四五張但是一直懶的新增XD今天終於...來新增了XDDD



↓↓圖收內↓↓

[More・・・]

小鳳仙
(點圖放大)

驚天胸
(點圖放大)


阿阿!!!!這對真的是SO...讓我桑心的(哭)
馬的豆導你超壞心!!!我看到結局時整個崩潰orz
而且志龍知道真相哭的原因不是因為他爸被和尚殺
而是因為和尚會變成那樣是因為他....

不過還好在戲外驚天胸跟小鳳仙依舊美好所以還能平衡一下XDD

還有另一對我覺得挺可愛的XD阿伯跟白猴啦ˇˇˇ白猴是另一種可愛XD而且好小隻
不過也是令人桑心...(朋友跟我說最後...白猴...(ry)
我不相信啦阿阿阿!!!!!!!!我沒有注意到!!!!我不管!!!!!!(靠)

唉...又開始傷心起來了...96872d481bbfe87aad5aed976c7de4ee.gif
(喂喂)

不過今天要跟將要一起合萌舺本的蠢蛋去剝皮寮喔喔~13b15aa49358be8f47b58552401d7725.gif
SO開心!!!

今天晚上在新增別的XD(多半是天岳)
然後有閒情逸致的化順道新增剝皮寮照片心得ˇˇ

真的好愛天岳、尚龍阿阿!!!!!!!
明天要繼續跟蠢蛋一起廚XDDD(最近每天晚上都MSN跟他哈啦廚事)

噢噢~關於萌舺合本~
蠢蛋是畫尚龍的正經向,我是畫甜蜜蜜的天岳(有原文~因為我實在不會想劇情(不然就是很難畫的夠長)~
至於為啥這兩個合在一起,原因不只是相同兩人

而是因為...我也想畫尚龍他也想畫天岳,結果就說那一起合本好了XDDDD

以後可能也會畫尚龍啦~(也是會不知羞呎的跑去問喜歡的尚龍文作者能不能翻畫的^q^//耶~(幹



以上感謝大家看到這~2010/2/26  By超廚的阿武~(L)

題目 : 電影:萌舺 - 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04:20  |  萌舺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8)

Comment

等等要和你去剝皮寮!!!!!!!!!!!!(好廚)

我昨天整個樂翻天阿
整天聊廚事也很開心(掩面)
白猴怎麼了?!:-O(噗浪個頭阿)
超廚的蠢蛋 |  2010.02.26(金) 11:02 | URL |  [編集]

我發現我都逆人家cp的說哈哈哈哈XD
我是文x佑+佑x龍派OVO

哇你們要合本阿!?
研子 |  2010.02.26(金) 12:22 | URL |  [編集]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我發現我都逆人家cp的說哈哈哈哈XD
> 我是文x佑+佑x龍派OVO
>
> 哇你們要合本阿!?

咦咦~沒有逆阿XDDDDD
我蚊X佑接受喔~但絕~~對不接受佑X蚊

是的XD

阿阿!!!!原來您就是!!!!!我去留萌舺本的那位作者阿阿(尖叫)
那我一定會買的!!!!!如果是蚊X尚(佑)X龍的話!!!!!!!(尖叫)
武 |  2010.02.26(金) 18:35 | URL |  [編集]

什麼時候要出
好想收藏喔
佑龍 天岳大好
天秤兔 |  2010.02.26(金) 22:00 | URL |  [編集]

咦!?找到同好了嗎!?XDDD太開心了握手!
我遇到都是佑x文的阿Orz
還有人在我的攤子前面直接說"切,逆我cp"XDrz!!!
喔耶!你會去擺攤嗎?哪一場?
有出我們交換本吧!哈哈哈哈!XDD
研子 |  2010.02.26(金) 22:46 | URL |  [編集]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咦!?找到同好了嗎!?XDDD太開心了握手!
> 我遇到都是佑x文的阿Orz
> 還有人在我的攤子前面直接說"切,逆我cp"XDrz!!!
> 喔耶!你會去擺攤嗎?哪一場?
> 有出我們交換本吧!哈哈哈哈!XDD

到是鮮鮮很多蚊X佑的喔XDDDD(超訝異)
我是跟別人合本XDDDDDD應該會是暑假場擺~
我超討厭那種逆你CP就在你面前罵的人...碼的你自己不搞清楚狀況的阿!!!!(吶喊
武 |  2010.02.27(土) 00:17 | URL |  [編集]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什麼時候要出
> 好想收藏喔
> 佑龍 天岳大好

XDDD天岳/佑龍!!!(rock)(鋪浪成癮)
應該會是暑假場喔XDD基本上會是CWT(要看合本同伴XD
武 |  2010.02.27(土) 00:18 | URL |  [編集]

佑龍天岳+1!
連小天自己都說和尚對志龍應該是愛了還有甚麼好說的呢(笑)
大人如果要出本請務必替我留一本(敲碗)
苑 |  2010.03.01(月) 01:01 | URL |  [編集]

留言: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刪除するの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留言:を表示  (非公開留言: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→http://takeshi327.blog128.fc2.com/tb.php/10-1da1c538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
▲PageTop

 | 主頁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