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 / 10-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>>12-

2010.03.20 (Sat)

【小鳳仙慶生活動】FOR:九那~♥

鮮網他媽的死掉不讓我新增...
所以只好先新增這了...(鮮鮮是一定要我每次都複製這裏再貼到那就對了!!?

-----

●暱稱:九那
●CP:天岳
●動作要求:柏林in HOTEL~後續推倒
●給小岳的生日祝福:祝最可愛、最純真、最值得人疼愛的小岳生日快樂(雖然早5天)!期望
在未來的日子裡~能看到他繼續大放異彩!也祝福小天和小岳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(喂)

-----




↓↓圖收內↓↓

[More・・・]


花房九那點圖
(點圖放大)

● 原大小圖址:http://img684.imageshack.us/img684/1914/68021425.png

(跟點開圖片大小只差一點點就是了XDDD)



抱歉拖了這麼久都離生日過了九天了orz

我忘記先看點圖暱稱,結果就寫了你鮮鮮的全名了doh
希望你不會介意orz


另外我因為功力還沒練到會畫小岳OO的表情,所以先讓這難以捉摸的小野馬掛在驚天胸身上吧XDDDD
等我練足功力,我一定會努力完成(ry)圖的!!!!(你根本沒想練的感覺阿

謝謝九那的點圖~

----

終於畫完一張囉~壓乎~(還敢說

話說一粒沙姐你的我還在卡圖中(doh)(你不要因為人家是親友就這樣!!!!

感謝大家對我開的活動的支持喔喔(淚)雖然也才五個名額就是orz
但對我來說真的好多,我喜歡隨心所欲的畫(那你開個屁活動

不過很謝謝點圖的人給我點子喔XDDD



2010/03/19    By生活作息超級奇怪的肝。


題目 : 電影:萌舺 - 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06:27  |  萌舺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2)

Comment

OH YA~

哇咿~武同學我最愛你了[��ʸ��:v-207]
小天小岳哈啊哈啊~(自重)

簽收[��ʸ��:v-238](蓋章)
越來越期待你要給其他同學的賀圖了哈啊哈啊[��ʸ��:v-238](就叫你自重)
九那 |  2010.03.21(日) 23:12 | URL |  [編集]

Re: OH YA~

> 哇咿~武同學我最愛你了[��ʸ��:v-207]
> 小天小岳哈啊哈啊~(自重)
>
> 簽收[��ʸ��:v-238](蓋章)
> 越來越期待你要給其他同學的賀圖了哈啊哈啊[��ʸ��:v-238](就叫你自重)

哈哈哈哈
兩邊都留辛苦你了XDD
都怪鮮網一站死掉害我以為二三站也死了...

其實有人的我已經給他腰斬直接完成了(啥?
謝謝你不嫌棄:$
武 |  2010.03.22(月) 00:49 | URL |  [編集]

留言: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刪除するの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留言:を表示  (非公開留言: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→http://takeshi327.blog128.fc2.com/tb.php/19-03595b39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
▲PageTop

 | 主頁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