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 / 10-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>>12-

2010.03.22 (Mon)

【小鳳仙慶生活動】FOR:elyssa♥

最近產圖量暴增...圖已經積了四五張都沒新增orz

我好懶阿阿~(滾滾
反正通常會點的是來看圖不是看文的吧...我一直在思考自己沒事打一堆廢話幹麻...900f3dd0adaad9142d567caf6bfb1311.gif

幹...又點到上一頁...我不管了啦!!!!!!氣死我了

點圖內容也內收。



↓↓圖收內↓↓

[More・・・]

---

●暱稱:一粒沙
●CP:(天岳/佑龍)天岳
●動作要求:
兩人相視甜笑擁抱,阿那個擁抱啊~
小岳要兩手環在小天脖子,
阿然後小天要雙手摟住小岳的水蛇腰醬....
當然要一手摟腰一手摸俏屁屁也行啦(不要嫌我囉唆:P)
●給小岳的生日祝福:
祝小鳳仙永遠青春可愛~早日完成學業歸國~
日後成為演技派實力大明星!!
最最最最重要的是,
要跟小天永永遠遠好好的~

---




(點圖一樣大(直連))


謝謝一粒沙姐接(噁)的支持點圖喔喔ˇˇ

你給的要求真他媽的好畫阿(^皿^╬)



剩下的閒圖就等晚點在新增了~




以上。
2010/03/22    By最近見到媽媽會心虛不耐煩的肝。(因為作息orz

題目 : 電影:萌舺 - 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04:33  |  萌舺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1)

Comment

喔喔!小天天都手還真是引人遐思阿~XD
yu |  2010.04.02(金) 23:04 | URL |  [編集]

留言: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刪除するの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留言:を表示  (非公開留言: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→http://takeshi327.blog128.fc2.com/tb.php/20-d3b017d2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
▲PageTop

 | 主頁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