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 / 10-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>>12-

2037.01.01 (Thu)

【置頂頁】關於「★PIC . ★」

★ LOGO  (2011/07/05語法改) ★ 
♦ 取用自理,直連推獎,歡迎交流
★PIC
語法↓


三次元同人禮儀/ APH網路禮儀/ PIXIV/ 禁止無斷轉載/
                       (對不機...pixiv貼紙我不是用官方的XD)
---
★ 注意 ★

♦ 這邊充斥著腐向創作,所以如對於BL(boy's love)及同人作品不適者,請自行關閉離開:)
♦ 請勿隨意盜圖,想貼給人分享我當然很樂意XDDD但請別說是自己創作的
 (雖然我知道沒人會想這樣做啦
♦ 有任何批評指教當然很樂意接受,但請注意口氣~謝謝:)
♦ 請別在此強硬推銷(?)你的CP論調,我很容易被雷到不爽XDDD

★ 以上,希望大家逛逛前能注意:D ★
---
★活動★
推理人生

↓↓ 刊物 ↓↓

[More・・・]

---
♦ 何天佑沒死同盟LOGO-
何天佑沒死同盟XD/
♦ 萌規 ♦ 1♦何天佑沒死 2♦李志龍愛何天佑 3♦蟲蟲(?)他媽的很賤。
---

★ 既刊 ★

**剩多本**
001.jpg
SAMPLE_20110221012412.png
(點圖放大)
♦ 書名: 121'E 25'N ★ 0'W 51'N  (簡稱:台倫本(?)
♦ 作者: 佑龍-刃俄 (原文:阿木) / 天岳-武 (原文:IK)
♦ 判別: B5
♦ 頁數: 40頁
♦ 價格: NT.130
♦ 內容取向: 艋舺衍生同人-佑龍/天岳正經微搞笑腐向
---

**完售**
封面封底(暫
SAMPLE_20110221011438.png
(點圖放大)
♦ 書名:《Hallo Babe!!》
♦ 作者: 武  (劇情:曉雲+武)
♦ 判別: B5
♦ 頁數: 30P (正篇20P)
♦ 價格: NT.130
♦ 內容取向: 親情歡樂本  微普獨(弟控阿普)角色性格偏差可能
---

**完售**
封面封底3
日灣SAMPLE日灣SAMPLE001
(點圖放大)
♦ 書名:冉
♦ 作者: 武  (劇情:曉雲+武)
♦ 判別:B5
♦ 頁數:46頁
♦ 價格:NT.150
♦ 內容取向:菊梅正經歷史向
---

題目 : 管理人日記 - 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00:00  |  亂該  |  引用:(2)  |  留言:(15)

Comment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 |  2011.09.10(土) 17:54 |  |  [編集]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請問菊梅本"冉"是否還有貨呢?
> 若沒有是否有再刷的可能呢?
> 若有使是否有開放購買呢??謝謝
對不起...我這混帳忘了把它拿下來orz
CWT28的時候已經完售了QQ
剩下見本,也是可以賣啦~(痛
應該是不會再刷了...近日來開看看調查ˊˋ
阿肝=阿武 |  2011.09.19(月) 16:29 | URL |  [編集]

那個...對不起打擾一下,請問現再有開既刊通販嗎?(///艸
燁凡 |  2012.01.15(日) 21:21 | URL |  [編集]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那個...對不起打擾一下,請問現再有開既刊通販嗎?(///艸
惡啊!!!!!!!!!請...請問是想通販哪本orz
對不起,APH既刊目前都完售了Q Q 我一直忘了徹下來,也沒有加印的打算
(明明之前發生過一樣的事...我這混帳orz

如果是菊灣本印象中網拍有,普獨我就不確定了

如果是要MONGA本有的喔
阿肝=阿武 |  2012.01.16(月) 00:48 | URL |  [編集]

抱歉就是要MONGA本呢XDD"
不過看了一下您的迪士尼本也滿想入的,不知道可不可以一起等會後餘本呢?(可惡沒預定到真的是LAG太大了囧!)
燁凡 |  2012.01.16(月) 17:10 | URL |  [編集]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抱歉就是要MONGA本呢XDD"
> 不過看了一下您的迪士尼本也滿想入的,不知道可不可以一起等會後餘本呢?(可惡沒預定到真的是LAG太大了囧!)

當然可以的喔><謝謝支持!!!!!(感動)
阿肝=阿武 |  2012.01.16(月) 17:22 | URL |  [編集]

那需不需要先留信箱作確認動作呢?
不清楚您的流程所以先問問看這樣不好意思:D"
燁凡 |  2012.01.19(木) 01:58 | URL |  [編集]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那需不需要先留信箱作確認動作呢?
> 不清楚您的流程所以先問問看這樣不好意思:D"
那先請您填迪X尼本通販表格好了:)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hl=zh_TW&formkey=dFlpUVVqUTh4ZGFRZGtOQVlIRzRvR3c6MA#gid=0
本數那寫MONGA*1
然後在備註寫:有DISNEY本殘本再決定
這樣方便嗎?

過幾天會寄這本的通販通知信
你到時就先匯MONGA本的錢(150元+郵資)就行,都是統一場後寄本~:)
阿肝=阿武 |  2012.01.19(木) 16:15 | URL |  [編集]

已經填好了:3!
不過雖說備註是填再決定但我想有殘本我就一定會買XDD"
麻煩您囉謝謝!!
燁凡 |  2012.01.20(金) 02:06 | URL |  [編集]

等待許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
 |  2012.10.31(水) 15:53 |  |  [編集]

等待許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
 |  2012.11.16(金) 05:29 |  |  [編集]

等待許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
 |  2012.11.16(金) 05:29 |  |  [編集]

等待許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
 |  2012.11.28(水) 23:23 |  |  [編集]

等待許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
 |  2012.11.28(水) 23:23 |  |  [編集]

等待許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
 |  2012.11.28(水) 23:23 |  |  [編集]

留言: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刪除するの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留言:を表示  (非公開留言: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→http://takeshi327.blog128.fc2.com/tb.php/30-48be8ede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
★ LOGO  (2011/07/05語法改) ★ ? 取用自理,直連推獎,歡迎交流語法↓             
2012/10/24(水) 14:04:28 | まっとめBLOG速報
★ LOGO  (2011/07/05語法改) ★ ? 取用自理,直連推獎,歡迎交流語法↓             
2012/10/24(水) 14:04:29 | まっとめBLOG速報

▲PageTop

 | 主頁 |